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9-28 09:51:0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总结前三季度工作,明确第四季度工作重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927,交通运输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各站队、公司、机关各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副局长牛瑞主持了会议。

会上,公路站、地道站、路政大队、运管站等8个单位负责人对本部门前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下阶段工作安排、落实措施等进行了汇报。各分管副局长对所分管单位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听取汇报后,局长张永忠指出,今年以来,各单位突出重点、措施得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张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明确思路和方向。各单位要紧盯任务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克服工作干劲不足,激情不够等问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工作热情,继续强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二是认真总结,明确任务和目标。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前三季度工作的成功经验,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对照年初各项工作计划,查漏补缺,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按期完成。三是抓住重点,明确措施和责任。各单位要立足自身工作实际,找准社会关注点和全局工作重点,集中时间和精力,制定工作措施,狠抓关键,快速推进,以实际行动保证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四是强化督导,明确职责,确保目标完成。局纪检监察室、督查室要联合对各单位的重点工作和下步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制定问责办法,加大工作落实力度。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