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1-21 09:07:4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方针,把握“面上放开、点上精准、关口内置”工作策略,科学合理安排调度防控力量,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二是织密疫情防控网络。加派执法力量,配合卫健、公安等部门严格措施、严密防范,每日定时对高铁站、火车站、客运站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毒处理,同时动态掌握人员密集区域途滦入滦人员排查工作,不断提高防控工作针对性有效性。

三是制定突发处置措施。采取坚持平战结合方式,着眼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加强医疗物资和专业力量储备,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和工作机制,一旦发生疫情燃点爆点,确保第一时间随使随用,做到抓早抓小、抓早灭小。

四是正确舆论宣传引导。强化公民义务责任,积极引导广大职工不信谣、不传谣,保持疫情防控中养成的少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禁吐痰等良好卫生习惯,共同努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