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7-27 15:15:0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25日,我县突降暴雨,致使部分公路以及公路附属设施受损。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交通运输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把责任扛在肩上,将百姓放在心里,用点滴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两学一做”, 全力打赢防汛“战役”。

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局班子成员带领养护、路政相关人员冒雨亲临一线指导工作,全力保障汛期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为尽快消除暴雨给公路通行带来的不利影响,交通运输局对国道205线、县道何茨线等路面堆积物、淤泥等杂物及时进行清理。

县道钢联路、省道平青乐线公铁立交桥下等路段出现积水,交通运输局结合道路实际情况,及时进行处置,合理调配机械设备、物资,现已有效缓解了路段的积水问题,为过往车辆提供了良好的通行环境。

养护、路政部门加强公路巡查,做好事故多发段的隐患排除,能及时清理、修复的公路塌方等迅速清理修复,不能及时处置的设立警示标志标牌,确保安全度汛。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