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8-03 11:32:4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连日高温,酷暑难耐,交通广大干部职工仍坚守岗位,奋战在建设、养护管理和运输服务一线。731日,交通运输局副主任科员杜淑霞带领相关部门同志开展“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活动,前往9个基层站点、施工点看望一线职工并送去了矿泉水、饮品等慰问品。

慰问人员先后到平青大联合治超点、高铁站疫情防控值守点、火车站疫情防控值守点、汽车站疫情防控值守点、榛子镇高速疫情防控值守点、榛子镇公路超限检测站、无税庄养护中心、高官营养护中心、何茨线施工现场。每到一处,都让一线职工在酷暑中感受到一丝沁人心脾的清凉,副主任科员杜淑霞对交通一线职工在烈日下挥洒汗水、任劳任怨、敬业奉献的工作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叮嘱基层单位负责人,要科学安排作息时间,错开高温时段施工和作业,必须在高温环境坚守的单位要加大防暑降温措施,改善工作环境,防止职工、民工和服务对象中暑,确保暑期生产安全和服务质量。

    此次慰问活动让职工在炎炎夏日里感受沁人心脾的清凉,极大的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是切实关注民生,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把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落到了实处,切实提高了活动的实效性,让职工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受到了广大一线职工及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领导的关心,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为交通运输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