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09 15:0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今年高考正值疫情期间,为给广大考生打造一个绿色的运输通道,使参加高考的学子能够安全、准时、顺利到达考场,爱心送考活动再度扬帆起航!

 76日清晨6时,10辆公交车集中在交运集团公司院内如约举行发车仪式,第十三届“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仪式中,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秦志国就行车安全、组织纪律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随后,车队前往滦州市一中、二中考点门外整齐排列,为考生提供“点对点”免费接乘服务。期间,交通运输局党员志愿者往返各考点进行巡视巡查,严格规范送考车辆行车秩序,确保近千名考生安全、准时抵达考点。

活动前,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主动与校方沟通,核实送考数量,确定送考时间,勘查送考路线,组织送考车辆驾驶员做好核酸检测及近14天体温监测,并组织驾驶员开展文明服务教育培训,所有送考车辆提前检查车辆安全技术状况、安全设备、应急用品等,注重车容车貌、仪容仪表,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杀,确保将810名考生安全、快速送往考场。

据悉,交通运输局联合滦州市城际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志愿者组织的 “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从2008年开始至今已经温情坚守了13个年头,接送上千考生圆自己的人生梦,赢得了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在全社会形成了关爱考生的温馨氛围。如今每年的高考时间,一辆辆“爱心送考”车辆已然成为善美滦州、文明创城的一张名片,成为交通人传递责任和爱心的温暖接力。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