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6-29 10:19:0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24日下午,交通运输局在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建党95周年“歌声嘹亮 红心向党”红歌大赛。县委组织部、宣传部、文广新局、电视台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大赛以支部为单位,共有9个代表队参赛。参赛选手精神抖擞,歌声嘹亮,通过激烈角逐局机关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运管站代表队、路政大队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公路站代表队、客管站代表队、工管站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道桥公司代表队、质监站代表队、地方道路站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本次红歌大赛展现了交通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干部职工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