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6-29 10:18: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世园发展公司、唐运集团公司以“璀璨世园、耀眼唐山”为主题,推出的“游世园夜景惠民直通车”活动于623日全面启动,下午330从滦州镇出发的4部游世园直通车承载151名游客开启世园会之旅。该活动选择交通便捷的乡镇为发车地点,由各乡镇街道办统计所属地区游客名单,发车时间为每天15:30,返程时间为每天2130。交通运输局将全方位抓好道路客运安全监管,加强营运车辆技术及驾驶员等从业人员的管理,确保所有车辆技术状况良好和安全防护设施齐备,严禁无合法从业资格或从业资格不符合岗位要求的人员驾驶营运车辆,让更多唐山市民体验世园会,共享举办世园会的幸福成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