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6-29 10:17: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客运企业人员消防意识,提高人员突发事件的应变处置能力, 623日,交通运输局组织客运、出租、公交企业开展消防应急救援演练活动。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邵玉龙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应急演练活动。

在演练现场,专业人员详细讲解消防知识,灭火器的灭火原理、使用步骤、操作细节以及基础医疗救助等措施,同时指导参加演练人员进行实际灭火、医疗救助操作,使每名参演人员熟练掌握消防应急方法和要领。

通过实地消防灭火演练,进一步提高客运、出租、公交企业人员的防火意识,应对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水平,为营造和谐、平安的良好运输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