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1-06 16: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推进我市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完善路、亭、牌一体化建设,实现农村公路建设与农村客运网络协调发展,运输服务中心通过精心组织,周密谋划,于1030提前完成农村候车亭及招呼站牌建设工作任务。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农村候车亭及招呼站牌建设是我市今年一项重点实事工程,为按时完成工作任务,我中心明确专人负责农村候车亭及招呼站牌建设管理工作,对全市农村候车亭、招呼站牌进行考察规划,以保证建设工作能够实现全覆盖,更好的服务农村客运事业。

二是实地查看,落实农村候车亭及招呼站牌建设地点。为保证候车亭、招呼站牌设置更便于群众乘车,我们本着“合理、明显、便捷”的原则,协调涉及候车亭、招呼站牌选址的13个镇街、181个村委会,现场确定建设地址,协调处理和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各种矛盾和纠纷,确保农村候车亭及招呼站牌建设顺利进行。

三是强化监管,确保农村候车亭及招呼站牌建设工作高质量完成。在施工过程中对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及时跟进,强化工程进度和质量监管,有序推进站亭建设进度,目前,农村候车亭152个(76个站点双侧)、招呼站牌210个(105个站点双侧)建设工作已全部完成。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