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7-17 16:5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岳山、政协副主席李爱民带领市人大、政协、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到交通运输局督办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主任科员刘步高汇报了交通运输局承办的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和落实情况,并对代表和委员关心关注的重点建议和提案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听取汇报后,市督导组对交通运输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交通运输局能在繁重的工作任务下务实地开展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体现了交通运输局对此项工作的重视。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岳山希望交通运输局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高度重视每一件建议提案,落实各部门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同时,提高办理工作的质量和速度,抓住关键,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努力把建议提案办出可观可感、实实在在的效果。

    据悉,2019年交通运输局共承办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25件,较好地完成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的承办工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