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8-13 15:57:4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军民鱼水关系,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731日,交通运输局主任科员刘步高、副主任科员杜淑霞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到我县人民武装部、武警中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并送去了慰问品,受到广大官兵的热烈欢迎。

慰问中,主任科员刘步高、副主任科员杜淑霞详细了解了近年来武警中队的建设和生活情况,代表全体交通干部职工对他们的辛苦付出、无私奉献及维护安定团结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武装部政委费立松、国防办主任韩树立、武警中队中队长梁坤代表部队官兵对交通运输局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交通工作,促进军民团结互助,共同为滦州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一直以来,交通运输局都十分重视双拥工作,密切军民关系,坚持每年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官兵。通过“八一节”慰问和走访的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军民之间感情,架起一座与解放军官兵之间友谊的桥梁。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