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6-13 08: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鸟儿在枝头嬉戏,金鱼在水中游动,满园鲜花争相盛放……机关大院的小花园处处生机盎然,给人们带来无尽惬意。近年来,交通运输局把花园式庭院建设与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创建相结合,积极开展庭院绿化美化活动,形成了四季常青、三季见花、环境优美的自然和谐景观,为单位增添了自然生趣和生活气息。呼应着满园的花香,大楼内的廉政文化墙,不仅扮靓了机关大楼,更净化了交通职工的心灵,成为了推进交通队伍建设和稳健发展的强力引擎。精神文明犹如空气和阳光,受益或不觉,失之则难存。交通局将继续迈着铿锵而坚毅的步伐,不断走向交通跨越发展新的辉煌。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