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4-13 09:3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交通系统“四新”主题活动,大力发扬与时俱进、逆势而进、实虚并进、扎实推进、激情奋进的“五进”精神,410日下午,交通运输局在局六楼会议室举办“四新”活动演讲比赛。部分局班子成员,200多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县委党校副校长薛会文、团县委组宣部部长张寒晴、县妇联副主席田海霞、县电视台副台长肖永红、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赵振新作为本次比赛评委应邀出席了活动。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7名来自交通系统各个岗位的选手进入了总决赛。选手们立足岗位实际,通过谈认识、说感想,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用真情讲述了精彩的交通故事。整场比赛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富有感染力的表达,以真实感人的鲜活事例和他们用真切质朴的语言,触动了在场每一名同志的心弦,激励了交通人学先进、比贡献的不懈斗志,展示了新时代交通人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的精神风貌。通过紧张的角逐、现场打分,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评委们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

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交通人不忘初心的情怀、拼搏进取、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传播了正能量,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履行交通使命,激励交通人以争先进位的锐气、饱满的激情干事创业,唱响“责任与担当”主旋律。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