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3-16 16: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更好的展示我县城市文明形象,提升出租车行业品牌服务,交通运输局打好“组合拳”大力整顿规范出租车市场经营秩序。

一是浓厚舆论宣传氛围。组织30余名交通志愿者,深入光明商城、火车站、汽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循环广播、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出租车市场专项整治活动,耐心解答群众乘运咨询,努力提升群众维权意识。

二是开展从业人员培训。督促各出租汽车客运经营企业切实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对县内386名出租车从业人员开展集中培训,重点针对出租车不打表、载客甩客等违规行业进行了规范系统培训,严格出租车辆经营行为。

三是加大市场秩序整治。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查处出租汽车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对查处的各类出租汽车违法违规行为,依据相关规定一律从重予以处罚。3月份以来,已查处出租汽车违规经营行为17起。

四是公开社会举报电话。建立健全出租汽车管理长效机制,公开规范出租车市场举报电话,通过上路稽查常规化、打击处罚制度化、运营管理规范化等一系列措施,促进我县出租汽车行业文明健康稳定发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