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3-16 16:01: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9日上午,交通运输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作风整顿会议。局班子成员,各站队、公司及机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长张永忠传达了滦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交通实际,就强化作风纪律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树立大局意识,严明工作纪律。要以十九大精神和县党代会精神为统领,增强“撸袖实干”的工作干劲。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值班值守制度,杜绝迟到早退、值班空岗现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二是突出重点领域,强化作风建设。要把纠正“四风”摆在首位,认真做好办公用房、公车使用、工作纪律、值班值守等工作,要严格执行办公用房规定并保持环境卫生;要严格执行公车使用制度,做好出车记录。三是规范工作行为,提升服务水平。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主线,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度等工作制度,在服务态度、文明用语、接待礼仪方面,坚持做到文明规范服务。四是强化督导检查,做到常抓常管。由局联合督导组对工作纪律、纠正“四风”工作进行常态化督导检查。重点对工作状态、工作落实、文明服务等内容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责令其整改到位,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