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3-16 15:54:3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激励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广泛宣传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取得的新成果、新成绩,35日下午,交通运输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暨总结表彰大会。局班子成员、县妇联有关领导、各站队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女职工、局机关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及女职工参加此次会议。县妇联主席黄新建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牛瑞宣读《中共滦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公路管理站等2个妇女工作先进单位,滦州证照服务大厅等2个巾帼文明岗,樊雅娟等12名“三八”红旗手,阚玉娟等12名巾帼服务标兵,李耀光等15名“三好”女职工予以表彰,殷园园等4名同志从不同的工作角度做了表态发言。局妇联主任向全局女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全局妇女职工要把岗位当成奋斗的舞台,把工作作为奉献的途径,以百折不挠的勇气、奋力开拓的锐气、团结拼搏的士气,争做一名文明、向上、奋进的交通女职工,努力为交通跨越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局主任科员刘步高代表局党组向辛勤工作在交通运输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广大女同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新务实、爱岗敬业,为交通运输事业的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县妇联主席黄新建对交通运输局妇联工作给予肯定,指出我局妇女工作是有活动、有基础、有成效的,并希望交通广大女同志奋发作为、埋头苦干,积极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力争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最后,为感受女职工榜样力量,传递女职工正能量,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微电影《坚守》、《陆地盛开航空花》,引起全体女职工共鸣,纷纷表示将努力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积极投身到交通工作之中,为交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