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2-05 08:53:1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加强我局作风纪律教育,根据县纪委关于组织开展新《准则》和新《条例》知识测试的通知要求,129日下午纪检监察室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开展新《准则》新《条例》知识测试。此次考试共有213名党员干部参考,考试中,考场秩序良好,参考人员严肃、认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题,县纪检监察局领导到我局进行了督导巡视并对我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此次知识测试不仅检测了学习教育效果的目的,也进一步督促引导我局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掌握其深刻内涵和重点内容,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遵章守纪和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切实做到学纪、懂纪、守纪,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县纪委的要求,继续深入开展新《准则》和新《条例》的学习和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努力在全系统营造遵章守纪、廉洁高效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