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18 09:39:0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建设规范化、服务型交通的目标要求,为科学评测2017年局机关和下属站队(公司)的工作完成情况和队伍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工作效能,由局领导带队,成立3个考核组,按照年初制定的《滦县交通运输局2017年度目标考核细则》和《滦县交通运输局2017年目标责任制实施办法》,于2018116日至17日,采取统一组织、分类考核的方法,通过以听述职、查台帐、现场考察、民主测评、职工座谈等多种形式对各部门2017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年度目标管理情况进行综合考核。

考核组将对考评结果进行汇总,报局班子会研究后,评出优秀单位、良好单位和较差单位,对考核优秀单位在全系统进行表彰,责成较差单位向局党委写出整改报告。

通过本次考核,有助于总结经验,认识不足,激励了全体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宗旨、结合实际工作履职尽责、围绕自身差距学知识、长才干的创先争优意识,为2018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