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18 09:37: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彻底遏制省道平青乐线大修工程(迁安段)扬尘现象,11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东兴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养护处、质监处、迁安交通运输局、滦县交通运输局、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负责同志实地查看省道平青乐线大修工程(迁安段)扬尘治理工作现场和路况,对项目停工引起的道路扬尘问题进行详细了解。

随后,在滦县交通运输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省道平青乐线大修工程(迁安段)扬尘治理协调会。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省道平青乐线大修工程(迁安段)扬尘的治理情况和处理意见,并就下步扬尘治理工作达成共识。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东兴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扬尘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行动上迅速起来,对照“六个百分之百”的要求,将扬尘治理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抓好,加快落实。迁安交通运输局、滦县交通运输局养护单位要进行帮助和指导。同时制订切实可行的方案,安排专门人员对项目施工路段扬尘污染问题进行24小时巡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扬尘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