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交通运输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12 11:19:1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更好的展现交通建设成果,凝聚交通干部职工发展合力和干事创业热情,14日,交通运输局举办了第三届“最美交通·我的家”摄影展。
   
此次摄影展共优选各单位作品96幅,摄影作品分风采交通、文明交通、奉献交通、荣誉交通四个主题进行展示。以不同的艺术形式、独特的视角,从一个个侧面集中展现了交通广大干部职工“挺在一线”、撸袖实干、爱岗敬业的生动场景及交通建设发展辉煌成就,给人以视觉的冲击、精神的震撼,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交通运输文化的独特魅力。

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又激发了交通人团结奋进、事争一流的高昂情怀,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进一步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参观摄影展的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姿态,为推进交通事业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