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3-09 14:06: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38日上午,滦州市统计局党组召开“光彩亮丽女人节、青春绽放统计花”暨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全局30余名女同志一起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会议由统计局副局长于明侠主持。

座谈会上,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滦州市爱信诚教育创始人商丽颖校长围绕“孩子好成绩背后的秘密”,深入浅出,列举大量事例,从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学习到夫妻关系相处再到单位同事相互协作,高质量完成统计工作进行授课。

最后,于明侠副局长代表局领导,向全局女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表示每一位奋斗在统计岗位上的女同志,不仅承担着家庭的责任,还要兼顾工作方面的压力,非常不容易;其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为统计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持续发挥女性认真、严谨、细致、踏实的工作作风,奏响统计战歌,为2023年统计工作再创佳绩贡献自己的智慧与汗水。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