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2-27 15:05:4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住户调查是一项重要的统计工作,是确保调查数据质量的重要举措,诚实记账、守信记账,是对记账户的基本要求。29日至16日,统计局开展参与住户调查、共建诚信滦州活动,进一步提升统计诚信水平,营造合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统计工作人员与各记账户进行座谈,并讲到:诚信是人与人沟通的基石和桥梁,关系到家风、村风、民风,更是关系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保障。而后,统计工作人员组织镇(街)统计辅调员进行业务学习,涵盖统计机构和统计人员依法行使职权、统计调查对象的权利义务、统计违纪违法行为责任承担等内容。

国之大数,源于万户。诚信滦州,你我共建。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