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1-05 16:31: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大力宣传统计相关法律法规内容,1229日,滦州市统计局开展“增强法治意识、推进依法治统、建设诚信滦州”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局领导及干部职工深入杨家院、东南都会小区进行统计法宣传。

活动现场,吸引众多群众纷纷驻足了解咨询,本次宣传活动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为内容,不仅向广大群众讲解统计法的必要性,而且还让更多的人了解统计工作的重要性。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月历、手提袋等宣传物品20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职工依法统计的理念、依法履职的意识,也是对统计相关法律法规推广的重要举措,有效提升了统计法律法规在社会公众中的知晓度和影响力,为唱响统计好声音、传播统计正能量,为推进建设法治滦州营造浓厚氛围。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