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2-12 08:3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事关党的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心情十分激动,倍受鼓舞、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大会结束后,我积极参加机关组织的集体学习、支部党小组集中学习,自学党的二十大辅导读本,结合学习强国、人民日报评论、新华社、共产党员网等解析,通过原原本本学习报告,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锐意进取,砥砺前行。

喜乘党的二十大东风,奋进新时代征程,结合自身实际,我将做好三方面工作:

一要先学一步深悟一层认真学习好二十大报告。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自己的政治、思想、行动真正统一到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决策部署上来,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宣传精神贯彻始终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作用。与同志们共同努力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中央的声音送进千家万户、家喻户晓。

三要学以致用以知促行学深弄懂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党的二十大赋予新的历史使命,发挥优秀基层干部作用,肩负新担当,迈步新征程,深入基层到群众中去,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贡献力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