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0-09 09:18:3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30日下午,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梁立欣主持会议,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会上,传达了市领导在干部大会上就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部署精神,重点传达了孙自生市长强调的四点意见:一是绷紧思想弦、筑牢防控网,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二是牢牢守底线、努力保安全,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三是收官三季度、决战下半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四是坚持抓党建、持续转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根据市委市政府领导要求,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梁局长要求,班子成员及科股长们要带头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会议内容,就下一步统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防护意识。当前,国内疫情仍呈现多点散发、局部高发态势,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所有人员减少跨地市出行,做到非必要不来滦、非必要不离滦。主动劝导在外地工作、旅居、学习的亲人或朋友国庆假期暂不返滦,劝导身边的亲戚朋友非必要不外出、不扎堆、不聚集。二是聚焦工作重点,压实责任落实。国庆期间,部分专业还要加班,聚焦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同时要强化分析研判,与上要保持沟通联系,与兄弟单位紧密协调,督导企业严格按照规定和程序上报数据,确保数据真实可靠。三是遵守值班纪律,确保人员在岗。值班人员值班期间不脱岗、不断岗、不漏岗,遵守好值班纪律,带班领导要认真组织好交接班,同时交班人员整理室内外卫生。最后,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健康的国庆假期。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