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5-27 14:2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0526日,国家统计局唐山市调查队队长雷青一行来滦州市就住户调查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全程陪同。财政局、农业农村局、人社局主管副职、东海特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财政局、农业农村局、人社局、统计局、东海特钢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城乡居民收入数据增减变动情况进行了汇报,雷青队长对我市住户调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市的住户调查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加强对辅助调查员的管理,要深入农户进行走访;二是通过农业农村局的项目带动、人社局积极引导就业,切实提高城乡居民收入。

最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做了重要安排部署:滦州市要认真落实唐山市调查队工作要求,全力支持统计住户调查工作,统计局要把调查户的具体情况和存在问题及时反馈给农业农村局和人社局,两个责任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精准施策,确保两个收入稳步增长。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