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5-06 15:12: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确保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取得的实效,按照省市人普办对人口普查宣传工作的要求和总体部署,滦州市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协调相关部门,广泛征求意见,制定完成了滦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方案”。
  
 
滦州市普宣传工作的基本思路是紧贴人口普查各阶段工作内容,充分发挥政府资源和新媒体宣传优势,达到人人知晓人口普查,人人配合人口普查,全社会合力推进人口普查的宣传效果。
   
即日起我市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将采取电话彩铃、宣传晚会、制作宣传条幅、微信系列宣传作品、定制牌匾、灯箱、流动宣传车、短信推送、印制宣传海报、印制致普查对象一封信、村居民活动广场大屏视频字幕等多种形式推进宣传工作,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召开全市人口普查宣传工作会(20207月)   
  
(二)举办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202010月)
  
(三)主流媒体宣传(202010-11月)
  
(四)突出普查登记环节集中宣传(202010-12月)
  
(五)组织“首日登记”宣传(202011月)
  
(六)普查登记阶段组织媒体基层行(202011-12月)
   (
)先进人物报道和违法案件曝光(普查全周期)
    
宣传工作方案的制定完成,将全面推动滦州市“七人普”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