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3-31 14:31: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0330日下午,滦州市人普办召开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专题研究工作会”,滦州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普查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一是在充分保障普查专用电脑、数据采集终端PAD等专用设备数量的基础上,建立健全我市普查工作制度,严格落实责任分工;二是研究细化工作推进方法 ,实行普查办公室“一天一课”----每天利用一课时时间由普查业务骨干就人口普查的经验、业务知识,工作进度安排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培训,总结上一天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当天工作内容进行安排。
   
会上,滦州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统计局长吉雄从思想重视、积极作为、统筹协调、合力推进四个方面对人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部署,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作配合,保证滦州市人口普查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
               \
                                                          

 

                     滦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331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