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8-20 16:02: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4-15日,国家统计局河北省调查总队住户调查处赵建炜、王君昌二位处长在唐山市调查队领导陪同下,来我市进行“住户调查数据质量提升年”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我市茨榆坨镇前吴坨村、滦河街道朝阳里社区进行了入户走访就我市住户调查基础工作的制度和相关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

  \

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省检查组对我市住户调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住户调查工作制度健全,工作细致,培训到位,有力保证了调查数据的高质量,有效防范了工作风险。
                     \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同志对检查组给予我市住户调查工作的高度评价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市住户调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加大调查工作力度,弥补工作不足,力争全市住户调查工作再上新台阶。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