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3-15 10:14:1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9210日,正月初六正值新春佳节期间,统计局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到居委会、村委会和个体户,大力宣传改革开放40周年的巨大成果和党的方针政策。

为了更好的满足民生需求,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结合统计工作的实际,调查队的党员干部对住户调查点的统计员、辅助调查员进行了业务指导和培训,真正提高了记账水平,达到了记账户记准帐,记实帐的目的。

  居委会、村委会和个体户对未来充满了干劲和期待。通过记账了解了自己的收入、支出,生活越来越富裕。

  党的好政策让大家觉得日子更加有奔头,就像吃了一颗定心丸。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