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服务事项 >
发布时间:2021-10-29 09:22:1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农业农村局:

现将陈立民代表第16号关于“加大对农村农业投资和扶持”建议的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财政一直以来,不断加大对农业农村的支持力度。陈立民代表提出加大种植业主页合作社资金扶持力度的建议,我们表示赞同和支持。近年来,财政局通过与贵局协作,积极争取上级资金,为农业合作社提供了一定的资金支持。2020年,争取中央下达我市扶持合作社示范社项目补助80万元、家庭农场项目补助45万元、家庭牧场补助300万元,全部用于扶持、支持符合项目申报条件的合作社建设。

今后,希望财政、各镇(街)、农业农村局三部门通力合作,积极申报农业产业化项目,共同加大争取上级资金力度,为扶持农业合作社争取更多的资金支持。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