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2-05 10:43:5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抓重点项目评审,促进攻坚能力提升。紧盯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与滦州市发展“同频共振”。为重点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坚持报审资料当天接收、评审人员当天到位、评审进度每天汇报的原则,保证评审效率;选用资深评审人员成立评审小组,从人员配置角度保证评审的准确性。建立沟通机制,对项目主管单位的不同意见认真研究并及时反馈,通过良好的沟通保证分歧妥善解决。

二是抓日常制度建设,促进科室管理优化。加强台账管理制度,每周对照台账梳理项目进度、遇到的问题、与项目单位对接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强化一次性告知制度,严格要求评审人员、三方机构强化资料审核,对报审资料存在的问题进行归档一次性告知项目单位进行修改。加强档案管理,将报审资料按照纸质版、电子版分类归档保存,方便查找、避免资料丢失。

三是抓专业知识学习,促进评审能力提高。加强评审经验总结,定期展开讨论,交流分享评审遇到的新问题、新经验,提高同类项目评审水平;鼓励评审人员参加造价师等级考试,增强知识积累,提升专业水平;对《唐山造价信息》中人工费等取费标准的变化及时通知,及时采用,保证评审结果准确性。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