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11 16:52:1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认真筛选,申报高标准项目。认真开展摸底调查,积极指导符合条件的村进行申报,确保选出的村项目能够顺利实施,在“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方面,有全方位的整体的提升,示范效果突出。

二是严格评审,制定高标准方案。严格对照申报要求把好审核关,确保方案内容完整、附件资料齐全,指标名额控制符合要求,制定高标准方案。

三是统筹推进,建设高标准内容。加大项目整合力度,结合新农村和美丽乡村建设,支持开展村内街道硬化、街道照明设施建设、公共绿化、污水治理设施构建等村内集体生产生活公益事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