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03 08:49: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高度重视,成立考核小组滦州市财政局对集采机构考核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专项考核小组,制定专项考核实施方案和检查细则,明确职责分工,严格按照考核方案要求,根据相应阶段组织开展考核工作。对集中采购机构2021年度开展的49个项目进行全面检查,并重点核查采购金额较大、社会关注度较高的5个采购项目,重点核查项目金额近399万元。

二是客观公正,严把范围内容明确考核范围为集中采购机构2021年度代理的政府采购项目。考核内容包括政策法规执行情况,采购文件编制水平、采购方式和采购程序的执行情况,内部管理监督制度情况,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和专业技能情况,资金节约率和采购效率情况,质疑答复情况,服务质量情况,信誉状况情况,电子化等内容。通过考核,进一步提升集采机构的代理水平,及时发现、解决采购当事人的违法问题。

三是实事求是,明确时间节点坚持实事求是,考核分准备阶段、自查阶段、考核核查阶段、撰写报告阶段、征求意见阶段、报告阶段。按照考核方案要求,明确时间节点按照各阶段考核内容要求开展考核工作,确保按时完成相应节点考核内容。经综合评定,等级为优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