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5-11 11:15: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树立责任意识,做好宣传动员。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各党支部通过微信工作群、视频会议等线上方式向全体党员传达本次活动目的、意义及相关要求。通过线上宣讲,全体党员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屏障。

二是积极下沉社区,巩固防疫成果。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与下沉社区活动,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人员流动排查、常住人口信息登记、防疫政策宣传等工作,引导居民群众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形势、学习掌握防疫知识,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三是参加志愿服务,改善人居环境。全体党员干部主动参加到包联社区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对小区内公共区域的垃圾杂物等进行清理,对小区内一些居民的乱堆乱放情况进行劝导。同时深入群众宣传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和观念,促使广大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