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5-05 08:51: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根据滦州市爱卫办《关于开展“卫生大清扫、环境大提升”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高我市环境卫生整体水平,我局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于5月3日4日组织党员干部在单位院内、沿街路面及责任小区开展卫生清扫活动。大家早早来到单位,手拿扫帚、垃圾袋等清洁工具认真清扫地面上的垃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单位及门前路面的卫生水平得到提升。下午,大家又拿上清扫工具前往责任小区进行卫生清理,大家干劲十足,对小区内的杂草、落叶、杂物等垃圾废物进行清扫,小区的环境质量得以改善。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使环境卫生得到提高,也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文明环保意识,为创建卫生城贡献力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