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1-14 10: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确定供货范围。按照上级政策,在深入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合理确定我市协议供货范围,包括:计算机设备、打印设备、扫描仪、复印机、多功能一体机、触控一体机、空调等多种产品,进一步增强协议供货的吸引力和竞争力。

二是细化评审方案。仔细审核招标文件投标人资格条件设置等内容,防止招标文件存在倾向性、歧视性条款。进一步细化评审办法,确保评审方案合法合规、科学合理,以吸引更多实力强、业绩优、信誉好的企业参与公平竞争。

三是确定中标供应商。经评审,最终择优确定了中标供应商24家。采购单位可自由选择中标供应商,备案时附所选商品产品中国总部的对外公众网站截图,在其承诺的折扣、中标商品名称编码及品牌范围内直接议价交易。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