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3-01 14:26:4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扩大评审范围,增加评审内容。进一步强化预算评审职能,拓展评审范围,在评审工程项目基础上,2021年将20万元及以上服务类项目纳入了评审范围,为服务类项目的资金支出把好“事前评审关”。

二是缩短评审时限,提高评审效率。在《滦州市财政投资评审实施办法》规定的评审时限的基础上缩减20%,确保我市重大项目及早落地实施,发挥效能,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三是强化评审管理,提升评审质量。强化学习交流,取长补短,提高专业水平;加大现场踏勘力度,确保项目现场与图纸设计数据一致;做好项目询价,精确计算工程量、合理套算项目定额,确保评审数据准确性。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