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9-27 15: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23日下午,滦州市财政局召开“滦州市公务用车监督管理服务平台升级新增功能培训会”。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110个单位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主要做法:

一是提前部署,做好疫情防控。按照我市疫情防控整体要求,安排专人做好体温测量登记等工作,要求参加培训人员保持安全距离,全程佩戴口罩。

二是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培训。积极落实河北省、唐山市公车办相关要求,邀请河北省一网通驻唐山办事处林璐主任对新平台相关功能进行了详细培训,确保相关单位及时掌握新功能,新平台能够如期上线。

三是完善信息,严把时间节点。要求各单位按照信息平台的要求和规定格式,及时补充相关数据、内容及信息资料,于9月28日前完成数据录入工作,做到数据真实有效、内容详实准确、单位和车辆信息资料要素齐全完整。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