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13 08:42: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财政局坚持疫情防控与重点项目推进“两手抓”,严把项目审核关,为我市重大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主要做法:

一是加强沟通协商,形成合力。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加强与各单位的沟通和协商,进一步增强执行力和落实力,切实解决项目推进审批流程中存在的问题,提高工作效率,为项目有序推进创造良好环境。

二是简化审批流程,提高效率。将项目审批程序、审批环节需提交的材料编列清单,实行一次性告知制,确保审批流程进一步优化,助力项目复工复产。

三是开通网络办公,缩短时限。依托网络平台审核项目单位提交的资金批复文件和《滦州市工程项目手续办理审批表》等资料,限时办结,手续齐全的当日办结,有修改意见的一个工作日内反馈,确保项目及时推进。截至6月底,已办理交通、住建、执法、教育、农业农村局等多个部门项目审批手续,涉及资金39004万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