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13 08:36: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10日,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牢记党的历史、坚持党的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主题党课活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钱助兴出席会议,机关党委7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局党组书记、局长葛秋钧同志以《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为题,围绕“不忘初心反思为什么入党,善始善终明确今后路怎么走,牢记使命知道财政工作怎么干”,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随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钱助兴同志对我局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二是严格落实制度,提升基层组织力;三是积极开展活动,提高党组织凝聚力。

最后,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建兴同志就本次党员活动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党课精神学深悟透;二是要把应尽之责坚决扛起;三是要把作风之弦时刻紧绷。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