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0-14 09:49: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简化资金拨付手续。按照财政部门新出台的《内部审批办理规程》,从工资保险类、对个人和家庭补助类、经费类、货物和服务类、工程建设类五大类资金进行了规范,优化审批流程,简化规范资金拨付手续,最大限度减少了部门工作量。

二是规范资金调剂调整。预算调剂调整原则上由本部门预算中调剂;本部门经费不足,又确需安排的,视项目实施情况,确定调剂资金来源,预计当年不能付款的列入下年度预算安排。

三是明确采购、合同备案流程。进一步明确合同和采购备案流程、备案时限,部门主管科室审核职责等内容。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