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6-23 14:54: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22日,唐山市安委办第四督导组孙凤河带队一行到我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申涛和相关镇街、部门主管副职陪同检查。督查组听取了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查阅了雷庄镇、油榨镇、交通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相关档案资料,最后督导组对我市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压实“四方责任”,明确“三个必须”,切实将大检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