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1-21 07:27:2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0日,按照《唐山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督查月实施方案》工作计划要求,唐山市第十督导组对我市第二阶段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雪峰、政府办副主任吴淑禹、应急局、公安局、民政局、商务局、工信局、消防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督导组在政府308会议室听取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阅了商务局、公安局档案资料,随后到滦州市第一敬老院现场检查了省重点工作第五督查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最后到蓝贝酒业检查企业春节期间、双控机制等安全生产开展情况。

120日滦州市应急管理局联合铁路派出所、滦县火车站工作人员在滦县火车站开展“安全带回家祥和过大年之爱心相伴安全通行”主题志愿活动。本次活动针对春节期间流动人口多、务工人员大规模返乡回城等特点,旨在传播安全理念,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增强事故预防和自我保护救护能力。滦州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带队联合铁路派出所、火车站工作人员30余名安全生产志愿者统一着装在火车站出入口和候车厅进行安全宣传,并发放宣传手册,志愿者提醒群众要时刻注意水、电、燃气使用安全,出门时不要忘记关闭电源、燃气等开关,做到防患未然。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悬挂宣传牌20余块,现场解答群众疑问5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为春运期间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为旅途客人带来了温暖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