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1-08 17:1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6日,滦州市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执法大检查责任大督查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雪峰、安委办常务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焦会中、各镇街、经济开发区镇长(主任)及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吴淑禹主持,会上,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焦会中对《滦州市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执法大检查责任大督查专项行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政府办副主任吴淑禹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期事故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最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雪峰对“三查”专项行动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保持警钟长鸣,安全生产常抓不懈;二是认真谋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压实责任链条,坚守高质量发展安全防线;四是加强防火检查、强化值班备勤,全力做好森林方灭火工作。营造好滦州市高质量发展的安全环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