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工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1-28 15: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8日上午,按照滦州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要求,我局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闫世波同志开展收心讲话,并就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姜川出席此次会议,局全体机关干部同志参会。

闫局长强调,此次会议既是节后收心的会议,也是年后工作启动的会议。

一是调整状态,收心归位。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从思想上收假收心,以归零的心态,迅速从节日的“睡眠”中“苏醒”过来,从节日的气氛中回归工作岗位,找回工作状态,把重心回归到谋划新的一年各项工作上来。

二是抓住重点,谋划工作。各科室要本着早动手、早准备、早见效的原则, 理清思路,夯实措施,认真计划和合理安排好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尽快启动。不断总结和完善工作经验,开创工信、科技工作新面。

三是转变作风,严肃纪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真正进入工作状态,恢复正常的工作秩序,严格执行上下班纪律等系列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杜绝迟到、早退、脱岗、串岗等现象发生,不断提升社会满意度和工信良好形象。

   四是抓好当前工作。新年伊始工作任务较重,要突出重点和兼顾各方面,做到一个中心工作、一个重点任务:抓好规上工业增加值,确保我市工业经济平稳运行,完善科技创新能力评价任务,细化工作任务,全面统筹部署。加快工作步伐、提高工作效率,以信心百倍、充满活力的状态迅速投入到2023年的工作中,做到心中想全年,突出抓首季,致力保开局,实现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