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工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24 14:0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唐山市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11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姜川、工信局分管负责同志、各镇(街)、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重点工业企业疫情防控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安排,工信局副局长刘志坚首先传达了上午唐山市工信局孟祥印局长的指示精神,一是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各企业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各县区要逐企业指导检查、审核把关。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指挥体系建设,各企业要建立完备的指挥体系,要做到职责分工明确、人员队伍充足。三是要进一步加快临时隔离点建设,各企业按照“三区两通道”的标准,实现密接人员规范管理。四是落实网络化管理,各企业在实行闭环管理时,要建立最小化网络。五是要进一步完善企业管理制度,妥善管理好员工行为活动。六是要进一步抓好专业消杀,聘请专业人员完成场所消杀工作或指导企业做消杀培训,做到规范消杀。七是要进一步做好核酸筛查,早发现、早处置,并做好内部核酸检测队伍组建工作。八是要进一步强化闭环管理,以合理、有效的闭环管理方式,最大限度地减轻疫情风险。九是要进一步抓好物资保障,对于医疗防护物资、日常生活物资等,要保障一周储备量。十是要进一步盯住重点部位,对于密集场所,要错峰管理、分区闭环,避免人员交叉感染。

随后,姜川书记传达了上午郝志军副市长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各工业企业要统一思想,增强意识,敢于担当,切实将疫情防控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上,落实到结果导向上。各县区要切实监管到位,监管责任重于泰山,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证企业高质量运转,保障企业高质量运行。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