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工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17 15: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17日下午,滦州市市长孙自生、主管市领导姜川、工信局、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到我市东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现场查看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并对企业疫情防控、企业员工心理辅导、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要求。

17日上午,在工信局一楼会议室,参加全市重点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会上,燕山钢铁、港陆钢铁先后就出现疫情后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进行汇报,随后瑞丰钢铁介绍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经验,最后,唐山市副市长郝志军强调,各企业一定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管理不到位的要倒查责任,同时做好企业员工的思想工作,关心关爱厂内职工,避免发生不良舆情。我市主管市领导姜川、工信局局长闫世波、联合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