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工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11 15:0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11日上午,唐山市副市长郝志军同志组织召开全市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指出,做好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任重道远,工作不到位会给社会经济、企业自身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会议强调,各县区、各相关企业必须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坚持动态清零的防疫方针不动摇。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督导企业切实落实好当前防疫政策。会后,我局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时整理政策深入企业开展帮扶督导工作,确保我市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不出问题。

按照全市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1111日下午唐山市政府督导组四级调研员杨健带队到我市东海钢铁、瑞达化工、美锦化工等重点工业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企业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做好个人防护、储备好防疫物资等措施,同时,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我局副局长吴淑禹、刘志坚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