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工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2-03 10:4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北极熊建材有限公司被省工信厅评为

“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近几年,我局积极引导企业强化自主创新意识,涌现出了北极熊建材、滦州重工、佳技管材、蓝贝酒业、海阳农工牧、东唐电器等多家拥有自己的研发机构、发明专利、新产品且在同行业中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企业。特别是北极熊建材有限公司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特种水泥研究所,技术创新团队研发实力较强、实验条件完善,其水平在国内外占据领先地位,具有龙头企业效应。按照《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列入重点培育企业,并于年底被省工信厅评为“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